昨天我飛出去玩嚕
哈哈..
和家人去了豐原
過的還蠻充實開心的
因為很久沒出去啦
整天都只待在家
不是工作就是看看電視
在不然就是打打電腦啦
昨天終於可以出去..
當然要玩的開心一點啦>''<
雖然是去外婆家啦!
但在外婆家,大家都聊的很開心!
很久沒去嚕
哈哈..
總之昨天過的很開心^^
- Jul 05 Sat 2008 12:08
-
昨天昨天
昨天我飛出去玩嚕
哈哈..
和家人去了豐原
過的還蠻充實開心的
因為很久沒出去啦
整天都只待在家
不是工作就是看看電視
在不然就是打打電腦啦
昨天終於可以出去..
當然要玩的開心一點啦>''<
雖然是去外婆家啦!
但在外婆家,大家都聊的很開心!
很久沒去嚕
哈哈..
總之昨天過的很開心^^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