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飛出去玩嚕
哈哈..

和家人去了豐原


過的還蠻充實開心的
因為很久沒出去啦

整天都只待在家
不是工作就是看看電視
在不然就是打打電腦啦


昨天終於可以出去..

當然要玩的開心一點啦>''<

雖然是去外婆家啦!
但在外婆家,大家都聊的很開心!


很久沒去嚕
哈哈..


總之昨天過的很開心^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不想尼的心 的頭像
snoopy0729tw

無法不想尼的心

snoopy07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