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過的普普通通嚕
so so...
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



不是在家幫忙工作
就是用用電腦
看看電視
哈哈...
還挺ㄚ宅的說..

都沒有什麼出去
一直關在家裡


悶悶悶悶呀!!


好想大家唷!
我們的聚會還要多久
才會來臨...?!
我等不及啦!
太久沒和大家見面嚕!
想死大家了>''<


寶貝們過的如何呀?
哈哈..
好想好想你們唷!


我不要一直待在家啦!
我想出去找你們
想跟你們玩在一起
不然要悶死啦!
想你們想到瘋掉>''<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不想尼的心 的頭像
snoopy0729tw

無法不想尼的心

snoopy07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