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過的普普通通嚕
so so...
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
不是在家幫忙工作
就是用用電腦
看看電視
哈哈...
還挺ㄚ宅的說..
都沒有什麼出去
一直關在家裡
悶悶悶悶呀!!
好想大家唷!
我們的聚會還要多久
才會來臨...?!
我等不及啦!
太久沒和大家見面嚕!
想死大家了>''<
寶貝們過的如何呀?
哈哈..
好想好想你們唷!
我不要一直待在家啦!
我想出去找你們
想跟你們玩在一起
不然要悶死啦!
想你們想到瘋掉>''<
so so...
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
不是在家幫忙工作
就是用用電腦
看看電視
哈哈...
還挺ㄚ宅的說..
都沒有什麼出去
一直關在家裡
悶悶悶悶呀!!
好想大家唷!
我們的聚會還要多久
才會來臨...?!
我等不及啦!
太久沒和大家見面嚕!
想死大家了>''<
寶貝們過的如何呀?
哈哈..
好想好想你們唷!
我不要一直待在家啦!
我想出去找你們
想跟你們玩在一起
不然要悶死啦!
想你們想到瘋掉>''<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